常見問題

夏普聲寶服務站 家電服務站-全台家電維修據點查詢 聲寶服務站-常見問題



夏普.聲寶服務站-全台家電維修據點查詢



本公司為了服務家電使用者,當您府上有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,您可以多多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,我們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,很快的聯絡您,快速為您解決機器的問題.

本公司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,客戶您要冷氣維修、冰箱維修、液晶電視維修、電視機維修、洗衣機維修、冷凍空調維修、除濕機維修、乾衣機維修.

本公司維修服務全台各區服務站為您提供維修到府服務,或您想了解機器故障問題也可以連結相關聯結有關您機器故障解說,提供您家電維修服務。

  • 電視機有某些頻道無法收看?該如何解決呢?

    Answer :

    按【一般電視/有線電視】鍵,切換到“有線電視“便可秀出 全頻道。該頻道的頻率太弱,以致使搜尋不到。 (連絡第四台或調整天線)
  • 電視機長時間開機時,偶會發出“答答聲“這是什麼現象?

    Answer :

    這是種“正常現象“,因為“冷縮熱脹“作用,導致塑膠 機殼滑動,而發出聲響。
  • 全平面電視螢幕感覺有些凹陷,為什麼?

    Answer :

    因為螢幕完全平面與傳統圓弧曲面映像管不同,以前我們看圓弧曲面的傳統電視習慣所以視覺感覺有些不同,另外液晶電視畫面是16:9的畫面,相較傳統電視4:3的畫面看起來當然有所不同,覺得人物矮小ㄧ點。
  • 冰箱外側周圍為什麼會發熱呢?

    Answer :

    這是正常現象。冰箱美背式設計會使兩側的溫度約45℃上下,熱感有溫度但不致燙傷。舊式的冰箱散熱器裝在冰箱後,美背式冰箱新式散熱系統在冰 箱兩側及底部,全面環繞式系統設計,具有擴大散熱面積及均勻散熱之功效,大幅提高散熱及冷卻效率,冰箱冷得更快、更省電。
  • 如果突然停電時冰箱怎麼處理?

    Answer :

    不要開關冰箱,冷藏室在2~3小時內、冷凍室在1~2小時 內食物都不會變質。 2.在停電前先把冷藏室溫度調到「強」的位置,以維持 冰箱內部低溫。
  • 要如何清洗洗衣機?

    Answer :

    將洗衣槽加水至高水位,加入洗衣粉或中性清潔劑, 或加入專用的洗衣曹除污劑,用一般洗成約25分鐘。
    2.將第一次清潔的污水排掉,用2~3碗白醋加入高水位 的洗衣機,浸泡一晚後再用一般洗衣行程洗約25分鐘。
    3.排水後再用水沖洗一次,然後打開洗衣機的蓋子, 讓內部風乾。
  • 洗衣機脫水時,震動很大,怎麼辦?

    Answer :

    1.先將衣物放平均。 2.檢查洗衣機是否平衡。 3.若一啟動脫水時,就撞擊到外殼,可能軸心組立故障。
  • 為何要買變頻冷氣?

    Answer :

    變頻冷氣的壓縮機轉速頻率會依照室內溫度的升降做自動調整,不會產生乎冷熱的情形,達到安靜~省電~速冷~恆溫的目的。
  • 變頻冷氣有哪些優點?

    Answer :

    1.啟動時不會產生振動與噪音。 2.節能省電,EER值在低頻轉速時明顯提高,效能較好,較省電。 3.變頻冷氣開始運轉時,是以高於一般冷氣兩倍以上的頻率作業,能使室內溫度快速下降。
  • 怎樣可使冷氣房內空氣清靜呢?

    Answer :

    1.室內空氣中的污染源,例如:灰塵、黴菌、 動物毛髮……等等往往經年累月地危害家人的健康, 平日要勤於打掃,避免使用厚重窗簾、地毯、涼蓆, 並使用有清淨功能的空調設備,室內空氣溫度 保持在24℃~26℃之間。 2.多種植綠色植物,能有效吸收髒空氣,活化密閉 空間的空氣。 3. 在冷房中抽菸、二手菸和廚房的油煙,應避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