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您家的冷氣保養了嗎? -最新消息



夏普.聲寶服務站-全台冷氣維修站



其實冷氣與汔車一樣,都需要保養哦!分離式冷氣的結構分室外機散熱鋁片及室內機冷凝鋁片葉片,其表面會因為使用時間及環境因素,產生灰塵、氧化物、絨毛、細菌…等等物質;促使使用功能降低,電費升高;冷氣要有效率,居家可定期清洗濾網,並定期請服務站人員進行藥水清洗保養,這樣除了可以增加冷氣機壽命,更可以在享受涼爽的冷氣時不再為電費煩惱。

為什麼我家的冷氣內機會漏水?漏水問題多數為人為因素,大致可分新機安裝及疏於保養:新機安裝:一般技術人員在施工前均會測試原有之排水管路(埋於牆壁內之排水管)是否有排水不順或洩水坡度不足問題,再評估可行的施工方式,排除方式多為重新裝設排水管或加裝排水器來避免排水不良的問題。另外安裝時,排水管的順流面也是很重要的一環。

疏忽保養: 冷氣使用方式不佳或環境?濁造成空氣中之粉塵、絨毛阻塞於冷氣或排水管中,日積月累排水管自然就不通了;避免發生方式一樣免不了平日居家簡易清洗濾網和清排水管工作哦,若是已經阻塞漏水,趕快找技術人員來做保養。 。